当前位置:站点首页>>新闻动态
  • 党委副书记雷超一行赴万源商讨校地合作事宜
  • 更新日期:2017/3/13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1357        
  •  

    31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雷超一行赴万源市商讨校地合作事宜,雷超副书记在张远新常务副市长、余学海副市长陪同下,到龙潭河鑫达国际养生谷建设工地、太平镇燎原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过程中,雷超副书记详细了解了龙潭河养生谷的建设规划、工程进度、市场预期和未来前景;在燎原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工作人员汇报了中心的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机制、托养服务项目等情况。

    此外,双方还就今后的合作进行了商谈。在座谈会上,校地合作处处长王小奎向万源市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的优势学科、科研平台、专家队伍等情况。康养学院院长靳能泉介绍了康养专业建设情况,并就万源市的康养产业的定位与开发给出了建议。万源市各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概况,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学研用、文化塑造、基础教育、社区服务、康养产业等方面的合作需求。

    张远新常务副市长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化校地合作理念,延伸校地合作领域,努力创造各种有利条件,积极推动校地合作。

    雷超副书记表示,万源市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在发展过程中需要大量专业人才进行挖掘研究;四川文理学院拥有庞大的专家队伍,人才储备富足,又处在转型发展期,双方资源互补、优势互补,拥有巨大的合作空间。四川文理学院希望与万源市开展全面合作,为万源市提供智力支持,双方共同努力,携手并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杨金山;审稿:王小奎)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